中铁物资与武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1月22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在武汉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邓琦琳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致辞。

  根据战略协议,中铁物资与武钢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围绕双方核心业务和产品产业链,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材贸易及钢材延伸加工服务、钢铁产业上游资源开发等具有较强关联性和互补性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协同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此项战略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中铁物资充分发挥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铁贸易和钢材贸易有形市场以及全国性网络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有利于充分发挥武钢在钢铁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把握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在推动双方企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大型央企表率作用,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