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东航”大型公益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8

  1月22日,东航在上海虹桥机场举行“爱在东航”公益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爱在东航”是由东航全体员工志愿参加,旨在“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东航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为重要契机,开展志愿者服务,组织6万名员工每人每年安排1个工作日参加公益活动。既包括面向机构的集体行动,又有 “两人结对” 面向个人的行动。突出“一帮一,多帮一”的活动特点活动,不搞“运动”,坚持长久持续开展。目前,“爱在东航”网站正式上线,站内提供一个即时参与志愿活动、共同管理志愿项目的平台。从今年开始,东航员工除了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外,将走进民工子弟学校,深入社区、福利院、敬老院等公共场所,从事各类公益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长期帮助。

  据悉,向东航这样全员参与志愿活动的企业在国内尚属首家。此举,对于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和谐企业、提升东航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