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刚果(布)英布鲁水电站首台机组试运转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2


  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十四局承建的刚果(布)英布鲁水电站第一台机组于2010年1月27日正式试运转成功。

  英布鲁水电站总设计发电能力为12万千瓦,是刚果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发电站,预计到2010年6月将全部建成并投入发电,届时,刚果首都布拉柴维尔和沿线其他城市将告别缺电时代,刚果总体上电的供需矛盾可望达到平衡。

  该水电站自2004年奠基以来,中国水电十四局参建员工克服地质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运输困难、物资供应紧缺、疾病流行等多种困难,终于完成该项工程的大部分关键节点,到2010年6月完成所有项目并投入发电已经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