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置业举行上海大悦城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2

  2010年1月29日,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中粮福临门大厦举行了上海大悦城项目签约仪式。中粮置业总经理韩石与上海新兰总经理罗炜岚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由此,大悦城品牌家族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上海大悦城是整个大悦城组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对上海大悦城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希望新梅置业在中粮置业收购二三期项目上予以支持。
  
  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业董事长史焯炜表示,上海大悦城项目谈判历时八个多月,中粮置业团队从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到工程和法务,开展了大量工作。

  上海新梅置业董事长张兴标对大悦城团队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表示称赞,对中粮置业即将打造的上海大悦城满怀信心,并表示将对上海大悦城团队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上海大悦城位于西藏北路180号,地处闸北区最南端,毗邻苏州河,距人民广场一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6.58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5.3万平米,预计今年开业。

  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上海大悦城(原新梅太古城)由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承建。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目前已结构封顶(即上海大悦城项目),二三期预计将在政府指导下完成拆迁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