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承建的上海青草沙水源地严桥支线顶管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四局承建的国内自来水行业首个全线采用3.6米超大管径、超千米长距离顶进的上海青草沙原水工程严桥支线C6标工程全线顺利贯通,为上海市整个原水工程的如期完成开创了先决条件。

  上海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严桥支线工程是上海“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是上海世博会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严桥支线作为工程陆域输水管线中的重要支线,其供水规模为440万m3/日,管线全线采用顶管施工。由市政分公司承建的上海青草沙水源地严桥支线C6标,具有顶管直径大、单段顶进距离长、近距离双排同时顶进的特点,在国内尚属首次。其钢管直径DN3600,管线长度2119m×2,工程全线分两段,由一座工作井和两座接收井组成,其中J26-J25段顶距为1119米,J26-J27段顶距为1004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