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大颗粒尿素装置投料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4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锦天化年产40万吨大颗粒尿素项目——单套20万吨装置投料试车成功,顺利产出合格的大颗粒尿素,标志着该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新的突破,拓宽了化肥产业链,实现了产品的高附加值,企业盈利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大颗粒尿素是尿素的改良产品,具有肥效高、肥效长、施用方便等特点,已成为国际化肥工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生产复混肥的原料,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锦天化大颗粒尿素装置与清华大学合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企业现有合成氨和尿素装置的基础上,对尿素造粒装置进行设备改造,建成单套年产20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