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集团“未来科技城”概念性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2-05

  近日,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总负责的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概念性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获通过,为未来科技城日后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受中共中央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及北京市政府委托,建筑设计集团于2009年8月承担了北京昌平区“未来科技城”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半年来,建筑设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水平高,专业齐全的优势,组织技术骨干,与国际国内知名单位紧密协作组成强有力团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完成了改项目的概念性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及优质设计服务。

  “未来科技城”是实现国家人才战略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将有包括神华集团、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国电集团、中国电信等14家大型中央企业入驻。“未来科技城”项目用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计划于2011年全面开工,2012年建成,将是一个符合国家发展策略、节能环保、适宜人居的科技城,为海外归国高端人才提供一个健康、高效、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