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2010年2月4日,中粮集团在陕西西安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发表讲话。

  于旭波表示,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粮集团在西北区域的产业布局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中粮集团在陕西省的投资将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为重点,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陕西西瑞集团,建立集粮食物流、米面油加工、饲料加工、食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姚引良表示,陕西省的经济发展正逐年增速,科技力量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显化,中粮集团在这一时期进入陕西,将为双方打开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