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成立浙江舟山风电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2月5日,浙江舟山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华电浙江区域一个新企业的诞生,是浙江区域新能源发展的一个实质性突破。

  舟山风电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全资企业。场址位于浙江舟山海岛长白、小沙主体山脉,总容量37.5MW,计划分两期建设25台1.5MW风电机组。一期12.5MW项目长白风电场于2009年10月获核准,计划2010年一季度开工,年内投产发电;二期项目25MW小沙风电场计划2010年上半年核准,年内开工。由于风能资源较丰富,机组投产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在舟山风电公司成立大会上,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锡南对加快区域发展和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发展。重点推进半山燃机二期项目,全力推进舟山风电二期项目,多方思谋争取分布式电源、热电联供、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项目,确保浙江区域2013年战略目标务期必成。二是抓好舟山风电工程建设。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地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控制工程造价,努力实现工程投产、效率、效益“三达标”。三是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价值思维”,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攻坚克难,把生产经营发展成果真正拿到手。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确保依法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