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预计长达4.8万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到2015年,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长度预计达到4.8万公里,天然气销售量预计达到1800亿立方米。届时,大量新建及配套管网将由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运营管理。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运营管理的管道长度预计1.2万公里以上,年输送天然气约800亿立方米,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面对挑战和机遇,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提出信心是前进的基石,责任是前进的动力。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将进一步动员员工积极分担集团公司天然气与管道业务快速发展的责任,确保西气东输安全平稳高效运营,突出安全生产、市场销售和人才培养,高效推进市场开发和工程建设,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充分利用目前“技术储备完善、专业技术人才覆盖生产经营各领域、生产组织与经营管理体系日趋成熟”等优势,履行“三大责任”,排除万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满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天然气的旺盛需求、为中国石油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