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牙签署《牙买加经济住房项目合同》正式生效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2009年12月18日,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牙买加住房开发公司签订了《牙买加经济住房项目合同》,合同需在优惠贷款协议签署后生效。2010年2月3日,牙买加总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在温家宝总理和牙买加总理戈尔丁共同见证下,中牙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牙买加政府关于中国向牙买加提供优惠贷款的框架协议》和《经济住房项目优惠贷款协议》。至此,《牙买加经济住房项目合同》正式生效。

  该项目总造价4.87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将在牙买加北部地区和西南部地区提供共3306套住房和宅基地,建成后将形成占地面积大约737,000平方米的住宅区。该项目是中成集团继2004年实施的牙买加垂洛尼板球场项目、2007年实施的牙买加蒙的哥贝会展中心项目之后承揽的又一政府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牙买加紧张的住房现状,并将对牙买加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