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装总公司并入中国诚通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包装总公司并入中国诚通集团。2月5日,并入仪式在中国诚通集团总部大楼举行,这标志着中包公司结束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托管,正式成为诚通集团全资子企业。

  国资委改革局刘文炳副局长一行出席仪式,宣读国资委《关于中国包装总公司并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他表示,近年来,国资委坚持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加大中央企业布局结构调整力度,取得重大进展。国投和诚通集团作为国资委资产经营试点企业,自2005年以来先后完成多家中央企业的改革重组工作,这一探索是必要的、成功的、富有成效的。实践证明,在推进央企结构调整和改革重组中,需要有这样市场化、专业化的资产经营团队,需要有这样的责任主体和操作主体,需要有这样敢于担当、能够担当这一重任的平台。中包的托管重组工作是两个国有资产经营平台联手推进央企布局结构调整和困难企业改革发展的有益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投、诚通集团及中包公司有关领导分别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国务院决定和国资委通知要求,做好三方工作衔接,细化方案,突出主业,扎实推动整合,加强文化融合,平稳、有效开展中包公司并入后的改革重组工作,开创中包公司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