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中标深圳盐田二期码头防腐维修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9

  近日,中交四航局中标深圳港盐田港区二期码头钢管桩防腐维修工程,将对二期码头151根钢管进行防腐修复。

  深圳港盐田港区二期码头投入使用已逾15年,码头钢管桩潮差区出现不同程度破损。中交四航局将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防腐技术——钢管桩防腐包裹护甲系统进行维修,该技术具有施工简便快速、耐撞击、耐老化、防腐效果好等特点。

  深圳港盐田港区是我国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港区之一。中交四航局参与承建了港区一期、二期、三期及三期扩建工程,现有18个码头泊位中承建了16个,其中二期工程获“建筑工程鲁班奖”,三期工程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