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承建的清水海工程葛根塘隧洞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2月3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五局施工的昆明清水海供水及水源环境管理工程土建15标葛根塘隧洞顺利贯通。

  昆明清水海项目清水海工程是云南省重点引清济昆工程,对缓解昆明城市用水供需矛盾、提高城市供水的可靠性、保护滇池水环境、促进昆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中铁五局担负施工的昆明清水海项目土建15标线路总长5991.651米,其中引水隧洞长度为5564.198米,占线路总长的92.87%。葛根塘隧洞全长1877.953米,是管段内三座隧洞中较长的一座,隧洞段处于地下水位之下,主要岩性为泥岩、泥灰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