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国际公司09年钢材销售收入超一千亿元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去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下,宝钢国际公司迎难而上,全年实现钢材销售2161万吨,其中,独有领先产品期货订货量88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132亿元,8家贸易公司货款安全回笼总额1262.19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预算目标,并创历史最好水平。

  去年是钢铁市场最具挑战的一年,产品竞争加剧,价格持续波动。宝钢国际强化市场倒逼意识,科学确定库存控制目标,优化销售合同付款结构,加速定金库存周转,推广供应链融资业务,加强结算点后移业务,有效提升了库存周转效率,降低了库存风险;对宝钢股份战略产品进行分类,细化营销服务网络,对汽车板加工网点布局进行优化,对家电板、钢管、宽厚板、不锈钢、特钢品种销售服务体系构建规划进行了梳理与完善;不断探索和优化服务模式,为大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碳钢、不锈钢、特钢等全品种营销服务能力;着力开展独有领先产品替代进口工作,大力开拓新的市场,促进宝钢产品在汽车、家电、造船及能源等行业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