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华中铜业高精度铜板带一期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近日,中铝华中铜业公司高精度铜板带一期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标志着该工程项目投入正式生产。

  中铝华中铜业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与湖北省合作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其高精度铜板带项目,规划总投资21亿元,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近15亿元。一期建设规模为6万吨铜板带材和7.35万吨坯料,二期规划为10万吨成品、20万吨供坯的生产能力。主产品为国内市场急需的,且目前仍需进口的电子引线框架材料、通讯射频无氧铜电缆带等高精度铜板带材。预计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

  该公司一期工程于2008年8月提前14个月实现主体生产线试生产,至2009年12月,月产水平由数百吨稳定提升到1800多吨;大部分高端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无氧铜系列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位置,并出口海外。

  2010年该公司将完成高精度铜板带及坯料3.6万吨的产量计划。同时谋划二期工程,将华中铜业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化铜加工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