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今年将继续深入推进汽车板产销研工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2月8日,宝钢召开2010年汽车板工作推进会,会议提出:面对持续升温的汽车板市场,今年,宝钢将继续深入推进汽车板产销研工作,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稳定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宝钢在国内汽车板市场的品牌形象。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宝钢股份总经理马国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志浩出席会议。

  去年,宝钢紧紧抓住市场机遇,汽车板产销两旺。全年,汽车板产销量达419万吨,同比增长20%。冷轧汽车板市场占有率超过50%,汽车外板、高强钢汽车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重点技术质量问题攻关取得成效,成材率稳步提高。全年通过187个重要零件认证,完成年度计划的126%。用户使用技术进一步深化。

  今年,宝钢汽车板面临市场需求总体增长、同质化竞争不断加剧的严峻挑战。为保用户、保供应,宝钢将围绕保障资源、提高质量、拓展品种及深加工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汽车板产销研工作,以实现提高汽车板外板成材率、高强钢产量和冷轧汽车板市场占有率等目标。为此,宝钢将以零部件管理为抓手,以保障供给和市场份额,重点推进高强钢和镀锌产品销售,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等为营销策略,在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下,成立紧急保障团队,以技术合作为契机,推进零部件管理,提升重复订货率,为生产单元发挥产能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