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冶半冷半压式船罐焊接试验通过中国船级社检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2月3日,中国船级社(CCS)验船师对中国中冶所属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5%Ni钢焊接工艺进行全程跟踪检验评定,所试项目均一次通过。尤其是-120℃低温冲击试验,结果优于规范要求。

  早在2008年,中国一冶就开始了半冷半压式船罐的焊接试验工作,-120℃冲击试验是本项目的重点和难点。技术人员前后进行了14次试验,攻克一个个难关,焊接工艺日臻成熟,最终形成了企业核心技术。

  本次试验是针对半冷半压式LPG船罐技术开发项目进行的工艺评定试验,所用材料均采用国产新型材料,执行中国船级社(CCS)《散装运输液化气体船舶构造与设备规范》,经第三方CCS检验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