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计量自动化系统达国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日前,南方电网广东深圳供电局计量自动化系统在广东电网公司率先通过实用化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系统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实用化程度高,系统的运行管理和实用化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深圳供电局大力推进计量自动化系统建设,目前该系统共接入各类采集终端57423台,对变电站、公变和100千伏安及以上的专变实现全覆盖,专变用户覆盖率达到93.04%,低压用户覆盖率达到16.72%,是国内目前接入终端数量最多、到户监测负荷最大的计量自动化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该局的电力营销、需求侧管理、线损“四分”管理以及优质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