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上榜湖北省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近日,湖北省创新型企业建设专项行动启动。由省科技厅认定的湖北省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将连续3年获得省政府每年最高150万元资助。国药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榜上有名。

  湖北省科技厅为支持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将连续3年出资1亿元资金资助企业研发工作,省科技厅每年根据税务部门认定的试点企业研发投入总额,分摊试点企业研发投入10%以上的资金,每家企业最高补助150万元。此外,省科技厅还将按15%的比例分摊试点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成本等多项优惠政策。

  该项活动是于去年5月份省科技厅发出“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国药武汉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并组织遴选班子积极参与竞争。经过武汉市科技局的大力推荐,省内知名专家严格评审,省科技厅各级领导现场考察,国药武汉所被批准为湖北省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

  国药武汉所被评定为“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不仅体现了各级政府对国药武汉所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表彰。国药武汉所将遵循湖北省科技厅的要求和标准,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