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钢板搭建“七彩之心”首个世博志愿者服务站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0

  由宝钢建造的“七彩之心”世博志愿者服务站精彩亮相。日前,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雷专程来宝钢考察志愿者服务站的建设工作。

  世博志愿者服务站的主要功能是宣传世博、服务世博,为志愿者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服务场所。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宝钢成功打造出首个“七彩之心”世博志愿者服务站。该站的设计风格契合了彩绸般舞动的“心”字的理念,其主要建设材料为宝钢生产的彩色镀层钢板。

  自承接世博志愿者服务站建设任务后,宝钢金属上海宝产轻型房屋有限公司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有关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仅用两天时间就赶制出了首个世博志愿者服务站。上海宝产轻型房屋有限公司计划用两个多月的时间,为上海世博会打造200套志愿者服务站,主要设在世博园区,同时分别安放在上海18个区县。据了解,到今年4月10日,宝产轻房将完成200套志愿者服务站、1600套专用桌子、800只一体机的制造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