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有税业务拓展又传佳讯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2
  国旅集团所属企业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2月8日参加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商业招商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在激烈的竞争中于2月12日下午成功中标,取得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国内出发厅安检区域4A标段、7个店面位置、共计536.8平米开展有税业务的资格。

  该项目将是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拓展旅游零售渠道,尝试从运营单个零售店模式向运营单个零售店与进行商业集成相结合的开端,对于提升有税业务的运营能力和效益将产生示范效应和重大影响。该经营项目将于2010年4月中旬开始运作,商品种类分为国际香水化妆品,国际精品服饰、配饰、首饰、旅行箱包、休闲服饰等国际一流的知名品牌,以及世博商品。

  根据中国民航总局最新数据统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08年的客源为1200万人,全国排名八位。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萧山国际机场候机厅开展进口香化和精品销售业务和商业集成业务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