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力公司与成都市签订电动汽车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3

  春节前夕,四川省电力公司与成都市政府就共同推动成都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2010年,该公司将在成都投资建设至少3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和300个充电桩。

  据了解,这份战略协议的签订十分不易。面对激烈的竞争局面,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四川公司与成都市政府进行过多次沟通和商洽,该公司负责人多渠道表达了投资建设电动汽车能源供给体系的积极态度,充分利用电网企业优势争取了有利局面,并最终于春节前成功签订协议。

  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推动,四川公司和成都市政府将共同成立联合协调工作组,负责协调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系统建设推进和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日前,四川公司已正式启动成都市电动公交示范线路及充电站建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