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4
  近日,由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美国世界著名企业联盟联合推选并发布了2009年度“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名单,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英文标志:MCC)榜上有名。

  “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主要从多个角度考察年度入选品牌表现,采用的指标包括国际知名度、新闻影响力、效益增长速度和活力、企业品牌价值、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市场变化能力、国际交往水平、社会责任和公众认知度等。入选品牌企业不仅具有良好的品牌提升、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等经验,而且均是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领军品牌。

  近年来,中冶集团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管理,特别是在2008年跻身世界500强及2009年中国中冶A股、H股成功上市后,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冶集团面对金融危机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科学发展,在世界500强排名中飚升100位。不但做大了国内市场,在开拓海外市场上也取得明显成效,正在实施的129个项目遍布87个国家和地区,大幅带动了我国钢铁技术和设备的出口,MCC国际品牌形象大放光彩。此次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是对中冶集团科学发展和品牌建设成就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