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光公司新型号镧系玻璃量产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4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湖北新华光公司又成功研发出一种具有高折射率的高端环保镧系玻璃——H-××玻璃,并及时实现了量产销售。

  该玻璃是一种折射率在1.81以上,阿贝数大于46的光学玻璃。它具有的特殊光学性能,可以弥补和校正数码相机、摄像机、手机相机向小型化、超薄化的发展和广角化的实现时产生的色差,使色差减小至更小的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该型号产品已实现量产,并已成功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