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基于0.162微米EEPROM工艺产品成功进入量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4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卡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上海华虹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基于0.162微米嵌入式EEPROM(电可擦除只读存储器)工艺平台设计的高端非接触式智能卡芯片成功进入量产。

  该高端智能卡芯片产品主要面向具有高安全、高性能需求的身份鉴别及支付类市场,融入了中国电子最新研发的一系列安全技术。此外,中国电子自主研发的各类先进的抗攻击技术在该芯片中得到了大量应用,使得该芯片能够抵御物理攻击、故障注入攻击和旁路攻击等各种极具威胁的专业攻击。高性能和高安全的完美结合为该款芯片产品在高端非接触智能卡应用领域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