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加强总部机关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5

    2月24日,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国资委有关文件要求,中国盐业总公司总部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总部机关全体员工参加。

     中盐总公司杜茂华书记在动员中指出,随着中盐第一轮“两步走”战略的提前实现,总部机关建设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机关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明显提升,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但总部机关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方面,仍存在种种不良倾向,有些是个人英雄主义、有些是自由主义、有些是官僚主义残余,与中盐建设世界一流盐与盐化工企业的奋斗目标,与基层职工群众的要求,与国资委的监管标准和社会各界的期待相比,还存在着诸多不适应。

     中盐总公司程文杰副书记要求,动员大会以后,各支部要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部门要深入查思想、查业绩、查作风,既要弄清部门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又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团结起来共同奋斗,写好个人和部门分析材料,形成总部加强作风建设指导意见,召开总结大会,交流心得体会。要通过深入扎实地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努力增强总部机关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顺利实施中盐新一轮“两步走”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