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年伊始强抓“十二五”规划编制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5
  2009年,新兴铸管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增长43.99%和42.05%,不仅有力登上了营业收入500亿的新台阶,而且提前一年完成了“十一五” 规划目标。

  为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编制好“十二五”规划,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上台阶,集团公司在2009年开展“十二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又于1月6日及时召开集团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对调研情况作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总体目标。2月22日,春节长假过后伊始,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又亲自带领集团公司总部机关部门和部分二级公司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在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的同时,重点听取了各企业关于2009年度和2010年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及“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刘明忠针对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强调“十二五”期间,必须更进一步地坚持两个解放、推进创新发展。他指出,解放思想的力度决定创新发展的速度;解放生产力的程度,决定创新发展的质量。坚持两个解放的步子要大、方向要明、措施要得力,推进创新发展的思路要宽、项目要实、方法要科学。要按照“调结构,促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构想,通过继续解放思想,深化结构调整,加快能力建设,进一步细化分解“十二五”目标,要坚持“两头大、中间小”的发展模式,强化研发和市场力量,抢占技术和市场两个制高点,进一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做强做大主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