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大集中模式客户服务技术支持系统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5
  日前,云南电网公司区域大集中模式客户服务技术支持系统通过南方电网公司鉴定,该系统已在云南电网公司本部及16个地市供电局、86个县级供电企业、915个乡镇供电所全部上线运行,满足了当前电网企业集约化经营及一体化营销管控的需求。

  该系统主要包括业扩报装、抄表管理、电费计算、电费账务等21个功能模块,实现了对企业营销基础业务的高度统一及全过程透明化管理,实现了客户、计量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对资金流的全过程实时管控。该项目还获得了1项实用型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登记等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完成了统一的营销业务标准化规范,为营销管理工作实现集约化、精细化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