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国际香港公司中标香港中环湾仔绕道二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5
  1月26日,俊和-中国中铁联营体与香港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在香港北角政府合署签署了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中环湾仔绕道湾仔二期工程总承包合约,合约总金额为33.58亿港币,工期80个月。

  中环湾仔绕道是港岛北岸最重要的策略性主干路之一,绕道长4.5公里,属双程三线分隔主干路,包括长3.5公里的隧道,由中环林士街行车天桥起,延伸至北角城市花园附近,与东区走廊连接。绕道的隧道将横贯中环和湾仔填海范围,并穿过铜锣湾避风塘海床以下。绕道落成后,车辆可取道上述策略性主干路,由柴湾一直通往屯门或香港国际机场,无需经过铜锣湾、湾仔和中环等繁忙地区。工程位于港岛的政府、金融和商业中心地带,将会为中国中铁品牌带来广泛的宣传效应。同时,该工程的中标也标志着中铁国际香港公司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从过去单一的联营体总承包,发展到总包、分包相结合,为公司做大做强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