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春节前夕组织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6

 慰问困难党员  体现组织温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充分体现各级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集团党组、直属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于春节前组织慰问了11名生活困难党员,取得较好效果。

  国资委和集团两级党组织共计拨付16500元党费,慰问集团在京11个公司的11名生活困难党员,每人1500元(国资委800元,集团700元)。集团直属党委领导徐明阳、庞鸣、薛友领和唐毅、王旭升、李怀明、张力伟委员,冒着严寒,于春节前代表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直属党委对11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向每个党员送去国资委党委的慰问信、集团党组、直属党委的慰问卡和两级党组织的慰问金。集团有关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收到慰问信、慰问卡和慰问金后,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心,表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组织的关爱,为集团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