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彩虹股份公司部署201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6

  近期,彩虹集团彩虹股份公司召开了201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暨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西民代表公司党委与各单位签订了《2010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稳定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会议还从八个方面对2010年股份公司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完善组织机构,确保组织覆盖,党建责任落实。三是以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四是以“争四强、创四优”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创先争优,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五是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作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六是落实稳定工作预警机制,全力抓好维护稳定工作。七是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八是加强和改善党对群众组织的领导。

  最后,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西民做了重要讲话。王西民指出:一要认真细致的做好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二要健全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发挥网络的作用,人人会做思想政治工作。三要让班组长当好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员,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基层。四要和谐稳定、带好队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五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做好党建工作,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六是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工作要进一步细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