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与正大能源、烟台蓝天签署战略合作暨股份转让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2月2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正大能源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烟台蓝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暨百年电力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签字仪式。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陈建华指出,华电国际收购百年电力股权,并与蓝天投资控股公司在电力和煤炭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是华电国际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合作各方互利共赢,有利于百年电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华电国际将认真落实承诺的责任和义务,争取早日完成百年电力公司及其他相关资产的交割工作。希望各方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进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正大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正大能源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平高度评价了华电国际的发展策略、投资眼光、企业管理能力和市场运作能力,表示愿与华电国际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华电国际副总经理彭国泉,烟台蓝天控股公司总经理、正大能源公司副总裁迟建川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彭国泉、杨小平代表双方在百年电力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上签字。

  华电国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钟统林主持签字仪式。各方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