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柳州公司中标成为柳州基本药物配送商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1
  近日,国药控股柳州公司在广西柳州市基本药物试点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送商遴选中中标。

  在本次医改试点实施工作中,柳州市有三江、融水、融安三县45家乡镇卫生院及柳州市36个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列为“试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配送商在本辖区的药品配送能力、仓储能力、专业服务人员结构、配送服务质量、履行合同情况等综合因素,柳州市药招办近期组织遴选基本药物配送商,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在10多家参选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标者。这是继2009年5月份公司在县级以下医疗机构集中采购配送商在柳州市部分县区中标后取得的又一战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