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柳州公司获得血糖试纸独家配送权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2
  近日,国控柳州公司成功获得柳州市农村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血糖试纸独家配送权。这一配送权的获得,增加了公司在县以下医疗机构配送中标区域的配送品种,连同毒麻药品的配送一起成为国药实力的象征。同时,也为未取得县级以下医疗机构配送商资格区域的配送打开了突破口。

  据了解,为加强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卫生厅有关通知规定,公共卫生覆盖的服务人口每人每年不低于15元的标准安排补助经费。据测算,仅此一项柳州将有3000多万元投入到11个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覆盖人群中每年有几十万人次的住院、门诊量,门诊输液及住院病人快速血糖检测率如果达90%,仅首次检测就要消耗数十万张试纸,按5%的糖尿病比例,有十多万糖尿病患者需要进行跟踪监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