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2010年型号科研生产任务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2

  日前,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传出的信息与数据表明,航天科工1月份型号科研生产任务实现“开门红”,多个型号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一批重点型号重大飞行试验取得重要突破,型号飞行试验成功率与历史同期相比取得了喜人成绩。另据财务快报显示,航天科工1月份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7.4%,成本费用增速低于营业收入增速8.4个百分点,经济效益较上年同期快速回升。

  今年以来,航天科工各单位迅速行动,保证了型号科研生产和经营工作的良好开局。二院围绕重点型号建立了专门工作体系。科研生产部门对全年科研生产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制定了重点型号任务责任人时间表。该院党委组织制作了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册,下发到车间班组。三院对型号队伍迅速进行任务部署,强调要提高型号任务计划完成率。质量部门根据全年型号任务制定了工作规划,对质量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质量培训。四院实行了型号任务动态管理,科学制定计划,严格执行责任制。该院要求各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快速提升研制和生产保障能力。九院领导多次强调,要抓作风,强管理,重创新,促进全年型号研制与经营工作上台阶。该院提出,要通过扎实工作,加强项目筹划,加强技术合作,加强产品开发,加强市场拓展,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集团公司其他所属单位也全面加强了规划计划工作,加大了管理创新力度,为完成经营业绩考核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