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旗下武汉院承建宜昌弘洋硅酸钙板项目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3
  近日,由中材集团旗下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建的宜昌弘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硅酸钙板生产线EP项目,在宜昌市夷陵区黄花建材工业园奠基。武汉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元君出席奠基仪式。

  据悉,宜昌弘洋项目将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新建两条年产1200万㎡生产线,投产后年产高档优质硅酸钙板2400万㎡;二期工程建设3条生产线,生产能力将达3600万㎡,计划总投资5.3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宜昌弘洋将以年生产6000万㎡优质高档硅酸钙板的能力成为全国最大的硅钙板生产企业。

  据了解,硅酸钙板属国家鼓励类的新型墙体材料,具有防潮性、防霉变、防蛀性、防火性、收缩性、易加工性等优点,是环保节能新型材料,也是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和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