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完成中储粮数万吨稻谷跨春节紧急调运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4

  春节前夕,国务院温家宝总理作出重要批示,为稳定春节期间南方粮食市场,有一大批东北稻谷的紧急抢运计划,必须在春节期间完成装箱集港工作。2月3日,中储粮总公司将其中的72000吨粮食交由中远集团负责门到门运输。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中远集团所属中远集装箱运输公司中国部于2月4日紧急部署大连、营口、上海、宁波等分部的人员力量,通力配合,全力做好中储粮跨省移库粮食调运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车辆短缺、天气条件恶劣等不利情况下,各部门、各单位尽一切可能,紧急从营口调集了42辆集卡车赶赴吉林,做好了粮食装箱、陆运、集港、装船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并最终确保粮食紧急调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按时完成。

  在执行此次中储粮跨春节粮食紧急调运任务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中远集团货运系统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网络优势,以及过硬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双方下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中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储粮总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全方位接洽,不断扩大与中储粮的业务合作范围,进一步实现中远集团与中储粮的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为实现与更多中央企业的战略合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