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全面部署今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4

  近日召开的葛洲坝集团2010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会提出,“安全零死亡、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的“三零”目标是2010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上台阶的评判标准,葛洲坝人要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建好每一项国内外重点工程。

  2009年,葛洲坝集团努力推进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全员安全质量环保意识和工作水平,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各项指标均处于受控状态。会议指出,2010年,要围绕“依法、从严、精细”治企方针,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水平,以“安全、优质、环保、节能”来打造葛洲坝集团良好形象,为企业发展上台阶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

  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继学指出,葛洲坝集团2010年的工作方针就是“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台阶”,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上台阶,就是要力争安全零死亡、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要破除建筑企业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不可避免、企业快速发展中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不可避免论。安全质量环保“三零”目标是企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内容和应有之义,是一流企业的重要评判标准。要正确处理企业快速发展与安全质量环保工作,走管理型道路、投资兴业和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总部管理和基层落实责任三个关系,不断提高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水平和实效。

  杨继学强调,2010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要在强化制度建设、强化落实责任、强化教育培训、强化监督检查四个方面重点做好工作,建立体系,打牢基础,管理前移,查改隐患,以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的优异成绩保障企业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