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中新天津生态城首个公屋建设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5
  3月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15号地块1A公屋项目正式开工。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是继苏州工业园之后两国合作的新亮点。生态城占地近30万亩,预计将用10年时间开发完毕。生态城市的建设显示了中新两国政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能源的决心,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提供积极的探讨和典型示范。

  中国一冶承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15号地块1A公屋工程,是中新天津生态城公屋建设项目的第一个开发项目,由七栋高层和一个地下车库组成,建筑面积39680平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