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与洛阳市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3月2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洛阳市人民政府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签字仪式前,陈建华与连维良举行了会谈。陈建华感谢洛阳市委、市政府对华电在洛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华电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陈建华表示,华电集团高度重视在河南的发展,积极推进与洛阳市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希望洛阳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华电在当地的经营发展,促进互利共赢。

  连维良介绍了洛阳经济社会及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热)力需求日趋增加,希望双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推进在其它领域的发展,洛阳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加快推进有关项目。

  华电国际副总经理彭国泉与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殿宇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洛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尚朝阳,华电河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凤蛟等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