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北京石油机械厂喜获苏丹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3月1日,中国石油钻井院北京石油机械厂制造二部生产车间人来人往,一派繁忙景象。车间负责人介绍,这是在为苏丹客户加工螺杆泵系统的零部件,这笔总额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生意是这个厂新年伊始迎来的一笔大单。

目前,北京石油机械厂螺杆泵已成功进入苏丹6区、3/7区,颇受客户青睐,苏丹也由此成为其螺杆泵产品主力市场。单螺杆泵抽油泵采油系统是一种采油装备,北京石油机械厂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研制螺杆钻具及单螺杆抽油泵系列产品,是国内较早研制单螺杆抽油泵采油系统的厂家。

近年来,北京石油机械厂以“用科技打造精良装备”的理念不断开发新品,先后研发出了地面驱动单螺杆泵采油系统、试油单螺杆泵、地面输送螺杆泵等系列产品,占领了技术发展的制高点。依靠这些质量上乘的产品,北京石油机械厂瞄准海外努力开拓采油装备的市场,为澳大利亚、埃及、印尼、苏丹等海外市场批量提供单螺杆泵采油系统,用户对该产品从设计、制造、现场应用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产品的国际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