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承揽埃及油套管生产线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埃及IDM340、508油套管生产线安装工程合同正式签订。

  该工程由北京中星巨龙贸易有限公司、埃及石油部以及日本PMC公司共同投资。工程毗邻苏伊士运河,坐落于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是中国政府批准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此次由中冶宝钢技术承揽的IDM340、508油套管生产线安装工程是苏伊士湾西北经济区2010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中冶宝钢技术对此外赴外施工人员慎重选择,并对他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使他们及早全面了解埃及的宗教风俗、天气气候等情况,以避免施工过程中因宗教、天气等因素造成的损失和纷争。目前,该公司已基本完成赴埃及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