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一月实现营业收入88.26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据经营快报显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1月份生产经营呈现稳定增长的发展态势,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进出口总额等主要经营考核指标同比快速增长,实现新年“开门红”。

  截至1月底,国机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8.26亿元,同比增长72.7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0.31%;实现进出口总额5.94亿美元,同比增长45.97%,其中出口4.13亿美元,同比增长31.1%,进口1.81亿美元,同比增长96.83%。

  在重大经营活动方面,国机集团成功签订赞比亚住房建设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3亿美元,所属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成功签订土耳其西纳克(GALATA-SIRNAK)2×135MW循环硫化床锅炉电站项目,合同金额3.55亿美元。此外,国机集团成功发行了一年期10亿元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国机集团科技产品产业化发展项目、子公司“走出去”工程承包项目、国机集团内部合作项目及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节能项目等。

  年初,国机集团确定了2010年营业收入1000亿元的总体目标。1月份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主要经营指标的较快增长,为国机集团完成全年经营任务迈出了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