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兵器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0

  3月9日,宝钢集团公司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李守武等出席仪式。宝钢股份总经理马国强,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聂晓夫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兵器装备集团是央企中的骨干企业,主业覆盖车辆、新能源和装备制造等,旗下拥有长安、嘉陵、建设、天威等一批知名制造企业。去年,兵器装备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主要经济指标居国防科技工业企业首位。

  宝钢集团与兵器装备集团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方式不断扩大和深化,建立了全面、稳固的合作模式。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双赢,双方遵循“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承诺建立协作和沟通机制,积极务实,共谋发展,携手提升整体竞争力,为共同应对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竞争与挑战而努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贸易、技术交流、新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广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在加强经贸合作上,兵器装备集团将逐步提高在宝钢的采购比例,同时,宝钢全面支持和配合兵装集团生产需求,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和供应方案;宝钢将在其影响力所及范围内,宣传、推广和优先采购兵装集团的产品。在技术交流合作上,双方将共同开展新产品研发及应用技术研究,在各自的新产品试制、试用方面给予对方最大便利。此外,双方将建立交流沟通机制,就市场动向、企业建设和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定期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