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成世博会最大电动汽车关键部件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0

  日前,中国南车旗下南车时代电动喜获世博会新增超级电容电气系统100%的市场订单,这是该公司继2009年10月成功进入上海世博会市场后的又一大订单。

  目前,该公司取得了世博会50%的纯电动电气系统市场订单、50%的地面充电机订单、100%的超级电容电气系统市场订单和100%的世博游行花车系统订单,成为上海世博会最大的电动汽车关键部件供应商。

  南车时代电动是我国第一家从事电动汽车电气系统、关键零部件及整个车辆研发、制造、检测试验及示范运营的高科技企业。2008年成功进入奥运市场,2009年湖南长株潭国家“两型社会”试验区大规模推广的混合动力公交车500台全部由株洲所提供。

  2009年,南车时代电动凭借其技术上的先进性、产品可靠性及公司在先前北京奥运市场的成功运作经验,该公司成功击败国内多家企业,先后获得了2010年世博会世博园区150多套各类型电动汽车用电传动系统,250多台电动汽车用充电机,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

  目前,南车时代电动向上海世博会交付了全部了充电机产品和100套电传动系统产品,后续市场订单保持密切跟踪,在世博会召开期间,南车时代电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卓越的售后服务,确保上海世博会所有产品“零抛锚、零故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