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0

  为加强银企战略合作,促进银企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3月8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中国建材集团及所属企业提供进出口信贷、对外优惠贷款等各类信贷资金支持、其他优质金融服务和非融资类金融产品服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实施“走出去”战略,参与对外经济合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政府全资拥有的金融机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外经贸政策、金融政策和外交政策,为扩大我国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帮助企业进口重要资源、关键技术和设备,促进我国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支持。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必将推动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