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确保国际旅游论坛安全可靠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于3月18-21日在海南举行,将有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前政要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长逾500嘉宾参会。海南电网公司将投入专项保电资金2138万元,加强重点地区电网改造和设备消缺,采取措施力保国际旅游论坛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保供电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完成110千伏田独变电站至110千伏亚龙湾变电站10千伏双回线路建设,完成了重要保电范围内的输变配电设备特维、消缺以及线路走廊的清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