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钢构公司通过法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评估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公司钢构分公司通过了法国船级社(简称BV)的工厂认可评估。

  2009年7月,一冶钢构压力容器分公司承接了台州5000立方米全压式液化气(LPG)船储罐制造安装工程,按合同要求该船罐需取得BV认证。根据工程需要,一冶钢构公司首先需通过BV的工厂认可。

  3月4日,BV中国区产品部验船师视察了一冶钢构压力容器制造车间正在进行的船罐半成品生产情况,并考察了船罐安装现场,对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加工LPG船罐的工厂设备和加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一冶钢构公司通过BV船级社的工厂认可,标志着钢构公司5000立方米船罐工程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