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筹建六大办证中心为香港市民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3月8日,港中旅集团香港牛头角证件服务中心开业,首日即迎接和受理了近1000名香港市民申请回乡证,崭新的办证大厅和良好的服务形象令办证市民赞不绝口。该中心也成为港中旅今年以来在香港设立并正式开业运行的第二个大的证件受理中心。

  多年来,港中旅受国家公安部的委托,承担了为香港居民办理港澳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简称“回乡证”)的任务。港中旅提供优质而高效的办证服务,为香港市民回内地投资、探亲、旅游等提供了便利。

  为了使港中旅的办证服务与香港特区政府以及国际先进公众服务水平看齐,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和一流的环境,更好地服务于香港市民,港中旅集团投入巨额资金启动了在2010年上半年建设完成香港地区六个大的证件服务中心的计划。随着该计划的逐步实施,将改变现有办证门市环境拥挤、受理能力有限的状况,通过调整优化港中旅的各项业务资源和服务设施,为香港700万居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办证服务,树立在港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香港同胞对祖国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